寂冥
寂冥∣叶修神命、嘉德罗斯大人神命、【  】神命∣花心DD人∣ღ白鸟泽世界第一ღ∣安定:梦向、原创、古风∣近期:合奏、特传、排少、凹凸
 

《兰花【兰花先生x自创角】》

社团的 #假如NPC知道你是玩家跟他是不同世界的人 梗
#假装他是一款全息游戏
#现在的兰花先生就只是兰花先生不是别人假扮的

昨天是在江南茶馆旁的那棵大树下下线的,所以今天一上线,发现自己被掩埋在了树叶下。
他微微一哂,探出头缓了缓,才站起来,抬手开了签到页面签到,然后选择了自动寻路——目的地,兰亭暮春。

一直不懂,好好的路不走为什么都要跳树上,一点气质都没有——可想到底又释怀了——他们暗香人要什么气质、要什么女性的娇柔呢。
每一刀每一剑,都是释放最美生命的、他们的“道”。

跳上树后落地,还会再有一个向下的跳跃。
他在那个跳跃中回过神,取消了自动寻路功能,在原地理了理衣裳,收敛杂念。
打开活动页面领了元宵,他没有收进背包,而是直接端在手上——这是他之所以到了这个地方才领的原因。
深呼吸了一下,他稳当的端着一大盘好几种的元宵走向兰亭。

「掌门先生!」这是他对兰花先生十分独到的称呼。
可能是这样希望的吧,希望自己是特别的一个。
兰花先生闻声没有应答,转头看向他的方向又回过了头。
习以为常,他从游戏口袋中拖出了一张桌子,将元宵放在了桌上,然后端起糖桂花那碗,递给兰花先生。
兰花先生没有说什么,接过明显太矮的他努力递到自己面前的碗,慢条斯理的吃起来。
他无声的跪坐在桌前,头趴在交叠于桌上的手臂上,晶亮的眼睛直直的看着兰花先生。
然后悄悄的将其他碗元宵都推到对方前面。
「你该把其他元宵送给其他人。」兰花先生的声音在他全神贯注的时刻炸响,他吓了一跳,抬头望向对方。
「我知道掌门先生不是那么喜欢吃这些,不过好歹是认真做出来的呢,掌门先生就吃掉吧?」他撒娇般说道。
兰花先生看着他。
「你该把酒酿送去给你家香帅。」
「还有肉馅的,该拿去给跟你交好的方思明。」
他摇了摇头。 「哎呀师父,拿过去会冷掉的!而且骑马多颠簸啊,过去了也洒完了,还不如都给您吃了呢!」
「说谎。」兰花先生一瞬间严厉起来的声音在他话落便即响起。
他一怵,身子抖了一下。 「掌门先生在说什么呢?我说什么谎了?」

「你不一样,你不需要老实的骑去,你可以借用传送驿站轻易的来往,你从江南过来的时间跟从这去找他们二人的时间没差多少。」
他一阵茫然。
「我是NPC而你是玩家,你该选最大利益的送礼方法,而不是全给我。」
他倒是真的没想过会从一个NPC嘴里听到他说自己是NPC这回事。
「可是师父。」他第一次不礼貌的打断了兰花先生还想要说的话。 「你是NPC而我是玩家,跟我喜欢你想刷你好感,有冲突吗?」
「我只是喜欢你所以才把所有的元宵都给你。
「……不行吗?」
「师父,我就只是喜欢你。」
洛九天,生平第一次,见到了他家亲爱的掌门师父有些局促窘迫的表情。

 
评论
热度(38)
© 寂冥/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