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冥
寂冥∣叶修神命、嘉德罗斯大人神命、【  】神命∣花心DD人∣ღ白鸟泽世界第一ღ∣安定:梦向、原创、古风∣近期:合奏、特传、排少、凹凸
 

《關於凹凸世界原女-私設創世神(內容全繁中注意)》

說在前頭:因為別的坑也有我私設奶中了變成官設,結果說我碰瓷跟蹭熱度的事情在所以事先聲明,這些設定除了元力技能時之漏具體的型態用途沒有設定以外,其他都是在官方發耀哥的PV前就想好的,只是個人習慣思考的時候用手稿也沒有立刻打電子檔的習慣所以並沒有檔案的日期時間可以證明,這點大家就自由心證吧反正我只是想在官爸正式把創世神的設定放出來以前發一下自己以前的私設就看一下我會不會再奶中當錦鯉

  • 首先來放私設創世神設定:


    莫袂

    性別:女

    身高體重:163;60

    生日:一月七日摩羯座

    年齡:15歲

    身分/職位:莫未央的堂妹/莫家同代的十七小姐/????(尚未解鎖)

     

    個性:

    沉穩,與家族中其他人相比都沉穩許多。不像是他現在歲數該有沉穩(或許可以說是陰沉)。

    因為能力的關係被討厭,所以很少與他人交流,未央跟寒是他唯二可以交談的。

     

    外表:

    與莫家天生遺傳的白髮不同,有著一頭黑髮。

    被他自己剪短,綁著有些土氣的髮飾,雖然會被笑但還是用著,因為那是未央第一個送他的禮物。

    紅色的眼睛很亮,但平常會怠惰的微微斂起,讓很多人覺得他很好欺負。

    背部有著一個很像是胎記的印記,如果未央看到的話就會知道他真正的身份了。

     

    身世背景:

    莫家十七小姐,家主莫離的弟弟在外的私生女。母親是外頭的妓女,生下他後就過世了,原因不明。

    因為具有讀心術及預言的能力,被供奉為華洛星的“聖女”,但又被全族的人鄙視著。

     

    能力:元力技能“時之漏”

    因為都跟莫寒一起行動,很少用,具體不明。

     

    武器:無

     

    喜歡/討厭:姊姊、哥哥/莫家

     

    語錄:「姊姊,一起吃晚餐。」

    「哥,你好吵,姊姊在瞪你了。」

     

    人物簡介:

    對於自己的存在一直持有懷疑的孩子。


  1. 其中身分的尚未解鎖便是創世神轉世(問號數只有四個是因為我高興打幾個就幾個,我其他坑的孩子也有三個問號結果五六個字身分的)

  2. 背部的胎記則是神印,代表神的圖案。

  3. 元力時之漏、讀心術、預言都是身為神的能力。


  • 再偷渡一個嘉德羅斯原女的設定:


    莫未央

    性別:女

    身高體重:179;60

    生日:一月二十八日水瓶座

    年齡:初登場時十七歲

    身分/職位:莫家被貶為庶女的嫡長女/原本預定的下一任族長/莫家同代的四小姐

     

    個性:

    性子冷淡,因為知道家族的秘密也曾被族中長老逼著代管家族兩個月,所以性格相較同齡人來說十分成熟。

    並不是會對弱小的人伸出援手的性子,認為弱小者就該知道如何自保而不是等著他人垂憫。

    待人冷酷,對自己不在意的人不會有其他表現。

    非常喜歡嘉德羅斯,喜歡到連命都可以為他付出的程度。

    重度嘉德羅斯廚,嘉德羅斯是唯一的信仰、如今唯一存活的意義。

     

    外表:

    莫家本家皆為白髮,遠親為帶紫的白,現髮色為沉銀色,就是看上去很暗淡的那種銀色,是自己染。

    染色的緣故是因為嘉德羅斯大人的髮色是金色,金色為王,銀色為臣,他身為臣就該是銀色的,沉銀的緣故是諧音,沉=臣。

    一開始也想用個跟嘉德羅斯大人相似的髮型,但一來頭髮太柔軟真的用不起來,二來被她嚇到的蒙特祖瑪跟雷德說服了她放棄這個可怕的想法,於是髮型並沒有違反地心引力,牛頓的棺材板很穩,GJ。

    長及腰的髮,在耳上各挑了一綹橫拉,在中間綁起來再微微拉鬆,十分沒有用處的把髮型因此固定住了。就是有點像公主頭,只是沒有用了半頭頭髮下去綁。

    眼睛顏色為在莫家極為稀少的淺淡的灰色,或是銀色?反正就是那個色系的。黯淡無光,眼中映不出光彩。

    額上有額鏈,很少見的是金色的,只是因為當初嘉德羅斯大人說了一句“不錯看。”而戴著。

    想到未央眼睛時的段子:

    他的目光漫無焦點,落在了沒有人看的見的盡頭。

    萬千山水在他眸中倒映出形,卻僅是虛無。

    什麼都不是真的。

    著黑色高領無袖緊身衣,深灰色帽T外套,黑色短褲,腿上有可以放槍的腿環。全黑色的布鞋。

     

    身世背景:

    莫家四女,唯一的嫡女。

    然因母親過世、父親被族中長老逼迫再娶,被長老們合意著貶為庶女。

    對他真心好的在族裡僅有三人,一是身為族長的父親莫離,一是自己身為嫡長子的親哥莫寒(兄長並無被貶。),一是堂妹莫袂。

    本來是下任暗面族長(明面是哥哥),後來因為被貶為庶人的關係,“嫡長女”擠下莫寒成了明面族長,莫寒成了暗面,未央的位子就沒了。(雖然疼妹妹的好哥哥莫寒表示要將位置給他,奈何長老們不願意啊。)

    為了保住未央,莫離同意了長老們的話,將未央送去實驗室進行改造。

    未央因為這件事情一直以為父親並不喜歡自己。

    父親莫離表面上是個實驗狂,喪心病狂的將自己的女兒改造。

    實際上是為了保住女兒的心智,不要成為族裡無感情的武器。

    會參加凹凸大賽是因為被流放。

    “嫡長女”惹怒了皇族,皇族下令流放莫家嫡長女,但因未曾說過自己名字,皇族下令也有些不清不楚,長老們便將莫未央這個真正意義上的嫡長女冒名流放了。

    有一部分是莫離刻意為之,因為未央將進行全身改造,改造完很可能就成了無感情的機器人了。

    莫袂及莫寒也有參加同屆凹凸大賽。不過至今未曾遇到。

     

    能力:元力技能“倒影”

    可操控影子做出攻擊或防禦。

    本身因為被改造過的緣故,不靠元力的攻擊也十分強大。

    其實相比起元力來說,更習慣使用本身的體術及自己慣用的武器作攻擊。

    改造部位有雙手至肩、右腳至膝上五公分。

     

    化幻為實

     

    武器:長刀、三節棍

     

    喜歡/討厭:嘉德羅斯大人/莫家、莫殤、秧

     

    語錄:

    「您賦予我生的意義,所以您便是我的神。」

    「您可以拋棄我、責罵我、鞭打我,甚至可以殺了我,但不管如何,請您不要質疑我對您的忠誠。」

    「您若不想回聖空星,那這世界上就沒有比您更適合的王了。您是世界的王,請您一定要回去加冕。」

    「不用顧慮我,嘉德羅斯大人。」

    「我不過是您腳邊的一隻瘋狗,為您將前方道路上太過弱小的東西清除。」

    「您是我見過最強大的神。」

    「弱小的東西不配和嘉德羅斯大人動手。」

    「閉嘴,你沒有跟嘉德羅斯大人說話的資格。」

    「嘉德羅斯大人如何,犯不著由一隻蟲評論。」

    「下賤的蟲子就該在塵埃中仰望嘉德羅斯大人。」

    「嘉德羅斯大人對你們說話是一種恩賜。」

    「敢養一隻瘋狗的人,怎麼可能制不住你們這些溫室的家犬。」

    「我不是在嘉德羅斯大人面前慫,只是在飼主面前收斂爪牙展現絕對的忠誠。」

    「拿嘉德羅斯大人要挾我?一隻敗犬也想向王叫囂嗎,可笑。」

    「我什麼都不是,只是嘉德羅斯大人座下的一條瘋犬罷了。」

    「嘉德羅斯大人就是我生存的唯一意義;旁的,什麼都不重要。」

    「只要是為了嘉德羅斯大人,必要時,我可以親手毀了莫家。」

    「我隨時可以去死,只要是嘉德羅斯大人所希望。」

    「我不會向創世神許願;因為嘉德羅斯大人便是我的神。」

    「莫家的雜碎不配見到嘉德羅斯大人。」

    「嘉德羅斯大人的驕傲和你們不同,恃家傲物的廢物。」

    「嘉德羅斯大人的願望就是我的願望。」

    「談條件?可笑,嘉德羅斯大人何須他人讓步。」

     

    人物簡介:

    嘉德羅斯的迷妹,非常非常喜歡嘉德羅斯,雖然兩人的初遇是嘉德羅斯毆打莫未央的情況,但並不妨礙莫未央喜歡他。

    在無數次被殺與活下的過程中,嘉德羅斯覺得莫未央“是個可以打架的樂子”,接受了他跟隨的請求。

    因為參加時間蠻前期,又殺了許多抓捕他的莫(積)家(分)人,大賽初賽排名十九。


  1. 在凹凸世界裡尋求牛頓重力說是否搞錯了什麼(淦

  2. 私設中,因為是以完成大賽為前提,所以當大賽最後獲勝者不是未央的時候,未央會成為代神,獲勝者則是新的神。這個情況下莫袂是真的被神使搞死了所以不會回歸本位,而是轉世跑別的地方玩了(死了一次記憶都回來了)。

  3. 如果未央成為獲勝者的話也不會成為新的創世神而是被稱為偽神,莫袂則會回歸本位,創世神回歸


開始講一下莫家跟創世神的私設:

    創世神喜歡轉世成各個種族各個星球的人,在壽終正寢以後回歸本位;神使們因為發現了這一件事情所以使計讓轉生成莫袂的創世神失憶,並且失去許多能力。

    另外創世神曾經轉生成莫家人過,所以莫家直系擁有化幻為實的能力。

    莫袂的元力時之漏則是幾乎拿回了屬於創世神的權柄,但由於失憶的關係所以基本對於時之漏的能力不清楚,只會用來快進或暫停時間,其他都不會用。

    因為屬於失憶狀態所以現在的創世神沒有繼續給予眷族庇佑而被認為殞落。


    以上,私設差不多就這樣吧,其實還有設定不少關於莫家的東西但是就跟創世神沒什麼關係了所以懶惰講。

我覺得我這個打凹凸的tag應該還行吧?真的不合適再跟我說......

 
评论
© 寂冥/Powered by LOFTER